開嗆黨中央高市補選設條件 游淑慧酸:理由是?又不是在選秀

▲▼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,市長柯文哲、都發局長黃景茂、市議員游淑慧、副市長黃珊珊、消防局長吳俊鴻、北農董事長黃向羣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台北市議員游淑慧。(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民進黨已確定派出陳其邁投入高雄市長補選,但國民黨卻遲遲未提出適合人選,甚至傳出黨中央徵詢鎖定「非議員身分、年齡50歲以下」對象。對此,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認為又不是在選秀,「有點怪」。

對於黨中央設定的人選條件,游淑慧質疑「理由是?」又不是在選秀,這種個人條件的限制,有點怪。

游淑慧強調,應該以高雄認同、了解高雄為主要條件,起碼做做民調內部參考也好,不要給人感覺是,等人家表態了,再設定條件排除;如果早有鎖定對象,不如直接說目標人選是誰比較快。

高雄市長補選16日起開放領表,20日至24日登記,8月15日投票。針對高雄市民政局前局長曹桓榮18日突然領表,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表示,多位地方青壯派都有意願,曹桓榮領表不代表正式登記參選,不會有黨紀處分問題;韓陣營則回應,會尊重黨徵召協調規劃。

國民黨祕書長李乾龍透露,目前傾向具有知名度且具有國民黨籍的人選,鑑於競選期間很短,不會找政治素人,一定會找到在地、清新的人選;至於年齡,李乾龍說「50幾歲都沒關係,只要有勝選的機會,都會全力徵詢」,範圍目前有7位,徵詢小組會找出最大公約數,他這兩天都會前往高雄,持續徵詢地方領袖的意見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陳其邁接受徵召「這一刻」哽咽了...誓言爬回高雄打拚
「高雄人給我們補考的機會」 蔡英文告訴陳其邁要做這幾件事
陳其邁辭呈內容曝光 2大理由請蘇貞昌讓他「回家一戰」

相關熱門新聞...

 國民黨下週三派奇兵戰陳其邁 檯面上3女1男全出局
國民黨徵詢「政治素人」補選高雄? 侯友宜:黨會做出智慧選擇
高雄市補選變數多 民眾黨:最後一刻也可以去登記

►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