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蔣萬安聞到韓要揮軍北上」王世堅酸:才會韓國瑜上身

新聞節目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沖繩縣石垣市擬將釣魚台更名為「登野城尖閣」,再次挑起台日主權爭議,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則要陳其邁兌現2012年的承諾,快到釣魚台辦釣魚大賽。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18日的ETtoday《雲端最前線》反酸,蔣萬安可能嗅出韓國瑜將揮軍北上的可能,並感受到威脅性,發言才會「韓國瑜上身」。

▲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酸蔣萬安「韓國瑜」上身。(圖/翻攝 雲端最前線)

▲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酸蔣萬安「韓國瑜」上身。(圖/翻攝 雲端最前線)

蔣萬安發言被綠營指為「韓國瑜化」,立法委員陳玉珍則為此抱不平,認為蔣的發言只是「反諷」陳其邁當年的說辭,也沒有斷章取義,都是陳親口所說的;她認為執政黨過於雙重標準,難道民進黨反諷都是對的,國民黨反諷就是輕挑?她更直指會有這次的口水戰,「是陳其邁先起頭的。」

針對釣魚台主權爭議,陳玉珍指出「還馬英九公道的一定是蔡英文」,要不是馬政府簽署了「台日漁業協議」,今天漁民根本不可能安居樂業。王世堅則反擊,早從李登輝時代就一直在跟日本討論,今天的成果不應全讓馬收割,且現今台灣國政要務繁多,「釣魚台一事佔萬分之一而已。」

《雲端最前線第847集FB》

《雲端最前線第847集Youtube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