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將派奇兵 歷史哥:謝謝肯定「但我有更重要的事」

▲▼挺韓網紅「高雄歷史哥」(圖/記者陳羿妏翻攝)

▲針對國民黨面對高雄市長補選一事,歷史哥回應了。(圖/記者陳羿妏翻攝)

記者陳羿妏/採訪報導

國民黨面對高雄市長補選,預定下週三(6月24日)公布人選,有黨政人士透露「將派奇兵」參選,挺韓YouTuber「桃園孫先生」也曾力薦「高雄歷史哥」參戰,能打敗民進黨徵召的陳其邁。對此,歷史哥17日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訪問時表示,謝謝各界的肯定,但他有更重要的事要做。

歷史哥以書面答覆全文如下:

很感謝各界的肯定,真的以我的年紀,剛過三十而立就被點名競選直轄市長,真的受寵若驚!很感謝!也很有份量!

高雄是我的家鄉,除了大學研究所時代在台北,我從出生到成長到結婚生子,都是在高雄,高雄於我有很深的情感在,這也是我為什麼當初會把YouTube頻道取做「高雄歷史哥」!我以高雄人為榮,以高雄為榮!

我想台灣民主發展二、三十年至今,仍然不斷在變動中,選舉一場一場的舉辦,但社會卻更加的鬧動,外部國際兩岸也逾加不安,這些都對我們年輕人都是極大的挑戰。今年適逢我的兒子出生,我更覺得該為家人為台灣的未來做些事情!

但個人得失事小,一場選舉不一定能改變什麼,舉例從2014年的選舉以來,各方政治人物每每高舉改變台灣政治文化大旗,但是即便勝選了,我們社會似乎仍是變化不大!我們這代是解嚴後世代,在民主的空氣下長大,民主就是我們的生活態度,然而近來選舉的過程與結果,讓我理解到社會、文化的提升,才能根本達到政治的改變,為此我跟一群願意跟隨我的信念的年輕人,一起努力尋找更多的好朋友,加入我們尋找正義與思辨的道路,期待將來能更好的提升台灣的民主!用正義照亮政治的混沌與陰暗!而這些是我更該做的事情,高雄加油!台灣加油!中華民國加油!

▲高雄韓國瑜選前之夜,挺韓網紅歷史哥紅助講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歷史哥曾赴高雄替韓國瑜選前之夜助講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