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梅根早有預謀「脫離皇室」!自傳新書曝:婚前就計畫了

▲▼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。(圖/路透)

▲消息人士指出,脫離王室是英國哈利王子的決定。(圖/路透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哈利王子與梅根夫婦年初拋出重磅炸彈,宣布脫離王室,徹底經濟獨立,並移居加拿大、美國等地。但近日卻有消息指出,夫婦倆並非突然做此決定,而是早在結婚前便開始討論相關計畫,原因是哈利長期對王室生活感到不快樂,詳細細節在2人即將出版的自傳《追尋自由:哈利、梅根與建立當代皇室家庭》中披露。

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一名消息人士將自傳內容透露給媒體,書中詳細解釋兩人選擇脫離王室的心路歷程,將打破大眾普遍認為是梅根煽動哈利的印象,事實與此相反,主因是哈利長期以來在王室不快樂,才會在結婚前便與梅根對脫離王室一事有共識,「大家都認為離開是梅根的決定,這讓哈利很不滿。」

自傳共同作者Omid Scobie曾陪同兩人參與多場王室公開活動,並與夫妻倆的生活圈及身邊朋友有直接接觸、對話,據此盡力寫出最具真實性及代表性的完整故事。《追尋自由:哈利、梅根與建立當代皇室家庭》將在8月11日開始販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