避疫3個月首度露面!英女王「戴花頭巾騎馬」...陽光下甜笑氣色佳

▲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 II)在草地上騎馬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The Royal Family)

▲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 II)在草地上騎馬。(圖/翻攝自推特/The Royal Family)

記者康心禹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逐漸緩和,英國也逐漸解封,6月起進一步放寬封城措施。英國王室5月31日在Twitter上發布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 II)在溫莎城堡(Windsor Castle)騎馬的照片,這也是自3月避疫以來,女王首度在公開場合露面。

據BBC報導,英國王室於5月31日(解封前一天)在推特上發布一張照片。照片中可以看到,94歲的女王戴著粉色花頭巾和手套,身穿灰色夾克和白色馬褲,騎著一匹14歲的小馬(Fell pony)。據悉,女王向來熱愛騎馬及賽馬活動,這匹小馬是女王最愛坐騎的馬之一。

▲▼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 II)在草地上騎馬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The Royal Family)

在新冠肺炎肆虐之下,女王與丈夫菲利普親王從3月18開始在溫莎城堡(Windsor Castle)裡避疫,成為在位68年以來,卻席公開活動最久的一次。白金漢宮也將在夏季停止對外開放,成為27年來首次關閉。

女王在溫莎城堡隔離期間,曾公開發表過兩次談話,第一次是4月5號時向國人信心喊話;第二次是在5月8日時,也就是二戰歐洲勝利日75周年當天發表演說。

★★★ 好康來了!過期票券換東森幣 ★★★

疫情期間不敢出門使用票券嗎?還是買了很多票券擔心過期不能使用?趕快整理來這邊兌換東森幣,讓你的過票復活購買其他商品。 請點此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