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康裕成踢爆韓國瑜惜別音樂會金主是他 「歷史哥」霸氣回應:多吃西瓜消暑

▲▼康裕成指出,打臉韓國瑜告別音樂會金主說法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、翻攝臉書)

▲康裕成打臉韓國瑜道別音樂會金主說法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、翻攝臉書)

記者陳羿妏/高雄報導

韓國瑜確定遭罷免後,昨天11日是他最後一天上班日,號召民眾一同參加「真愛高雄,珍重再見」道別音樂會,不過主辦是誰、經費來源從哪來,卻引來眾多質疑,鄭照新表示,活動未使用公帑,新聞局為指導單位,主辦方是「打狗讚文化協會」。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臉書透露,這個協會其實還未被社會局核准成立,發起人是「韓粉歷史哥」。

韓粉歷史哥12日中午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「請訂閱歷史哥跟按讚澄清唬!我們是一群追求正義與心繫國家未來的年輕人,幫我們多多推廣謝謝!另外天氣熱,可以多吃西瓜消暑消氣,感謝康大議長的關注,請議長多多監督市政,不要監督市民。」

康裕成11日於臉書稱韓國瑜的「珍重再見音樂會」是掛羊頭賣狗肉、規避法令的把戲,韓國瑜辯稱活動為民間團體主辦,然而質詢時行政國際處副處長卻回應,鳳山行政中心草地不能借給民間團體,音樂會申請者為新聞局,她直言「兩句話就抓包了」。

▲▼康裕成指出,打臉韓國瑜告別音樂會金主說法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康裕成表示,打狗讚協會發起人是韓粉歷史哥,目前協會尚未被社會局核准成立。(圖/翻攝臉書)

針對鄭照新提及的「金主」為「打狗讚文化協會」,康裕成則說,經查這個協會其實是本月8日成立,10日才送件到社會局,目前還沒被核准成立,且發起人就是韓粉歷史哥,另外按照行政國際處副處長說法,該場地是不能外借民間團體。

康裕成認為,新聞局騙行政國際處,讓行政國際處被矇在鼓裡同意出借,韓國瑜與新聞局長都對外聲稱「是民間團體主辦」,現在整個行政國際處上上下下都又尷尬、為難,面對議員質詢一直語塞,氣憤表示「都最後一天了,還玩這種把戲」。

據了解,遭指控為「打狗讚文化協會」發起人的韓粉歷史哥,臉書粉專「澄清唬」有3.5萬個讚,YouTube頻道「高雄歷史哥」則有12.9萬訂閱者。

▲高雄韓國瑜選前之夜,挺韓網紅歷史哥紅助講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挺韓網紅歷史哥紅曾赴高雄替韓國瑜選前之夜助講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相關新聞】

影/韓國瑜道別音樂會「金主」找到了! 打狗讚文化協會:我們支出全額費用

「路鋪太平,所以跑太快」 李四川火力全開:你們投票時不會心虛嗎?

韓國瑜最終日大草皮辦道別音樂會 WeCare以267字痛批:韓心裡只有他自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