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崑源墜樓亡!議長遺缺「決定補選」 高市議會降半旗致哀 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高市議長許崑源墜樓亡,市議會降半旗致哀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吳奕靖、陳韻如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確定罷免!然而,一向挺韓的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在晚間8時45分在住家墜樓身亡,消息一出引起各界關注。對此,高雄市議會除籌組治喪委員會協助家屬治喪外,也決議自7日起降半旗致哀。

高雄市議會表示,因許崑源的辭世各界深表哀傷,除向家屬表達關懷外,副議長副議長陸淑美7日首度召開治喪會議,協助家屬處理相關後事。另外,市議會也決議7日起以降會旗拜旗,對許崑源表達哀悼與敬意。

此外,有關議長遺缺的補選後續事宜,議會表示,將待許崑源的治喪事宜就緒後,依照高雄市組織自治條例第十五條第二項規定辦理,由議會議決補選之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【更多新聞】

王浩宇臉書發許崑源死訊遭砲轟! 詹江村氣炸:下周一去服務處「討公道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