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宇臉書發許崑源死訊遭砲轟! 詹江村氣炸:下周一去服務處「討公道」

▲王浩宇6/1北院出庭作證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王浩宇臉書發許崑源死訊,被網友砲轟,「消費死者」。(資料照/記者羅志華攝)

 記者葉國吏、陳韻如/綜合報導

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6日墜樓身亡,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第一時間在臉書發佈死訊,而因開頭寫「力挺韓國瑜」被網友砲轟消費死者。對此,桃園市中國國民黨籍議員詹江村表示,看不下去王浩宇屢次拿別人的不幸作文章,因此號召民眾8日前往王浩宇的中壢服務處「討公道」。

王浩宇6日晚間得知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消息後,馬上在臉書發文「力挺韓國瑜!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晚間墜樓身亡」,發文被韓粉認為是在消費死者引起抨擊,還有網友批評王浩宇「沒有人性」。王浩宇刪文後在深夜11點40分再度發文,解釋先前發文只是告知訊息,沒有評論之意。刪文只是避免被政治操作。「若因此造成誤會,我願致上最深的歉意。」

不過,儘管立刻刪文澄清,仍無法平息網友怒火,依舊湧入王浩宇臉書痛罵他。對此,詹江村更是極度憤怒,認為王浩宇再三拿別人的不幸做文章,這行為相當不可取,因此發佈消息,「受到浩宇粉消費已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的刺激,號召民眾在六月八號下午一點到王浩宇的中壢服務處「討公道!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打滑自撞護欄!「保時捷」北宜公路燒成火球 警消急灌救

首位遭罷免市長!韓國瑜痛批罷韓國家隊:買通「90%媒體+100%網軍」全力抹黑

2少女逃離安置機構!還上網「賣身換宿」 與2男大搞4P…社工追問細節嚇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