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參觀101「小朋友暖送卡片」 難忘「疫情點燈」:加0看了很療癒!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今(7)日是國內大解封日!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一早特別到台北101觀景台參觀,親身示範防疫新生活。談到101,陳時中在受訪時特別提到,自己家裡看得到101,每次看到101大樓外亮著「加0」、「讚」或是一些鼓勵防疫人員的話,都覺得很療癒。

▲▼陳時中參觀台北101觀景台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小朋友溫馨送上自製卡片,感謝陳時中帶領台灣防疫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時中親自率領防疫團隊至今已第五個月,每天下午也召開記者會和國人報告疫情最新進度,在國內疫情趨緩之際,不僅親身到外縣市示範防疫旅遊,在6/7解封當天也抽空到101參觀。親民的陳時中和現場多位小朋友一同參觀101鎮樓之寶「風阻尼球」,還到景觀窗邊眺望自己的母校建國中學,最後還和小朋友玩起有獎徵答。

▲▼陳時中參觀台北101觀景台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陳時中和小朋友參觀101風阻尼球。

▲▼陳時中參觀台北101觀景台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由於101大樓的特色,在許多特別節日或事件,都會特別點燈,當然在疫情「加0」之際,也不忘多次亮燈鼓勵防疫人員。陳時中受訪時笑說,從家裡就看得到101,常常看到外牆亮著「加0」、「讚」,就覺得很療癒,看起來真的很舒服。

而今天參訪過程中也發生意外小插曲,陳時中在聽導覽人員介紹風阻尼球時,台北正好發生地震,讓他自嘲「我看到風阻尼球好像微微在動,我以為是我眼花。」在參訪結束後,陳時中也隨即趕回處理公事,準備下午宣布民眾期待已久的台灣解封之日。

▲▼陳時中參觀台北101觀景台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陳時中今早特別抽空參觀101。

▲▼衛福部長陳時中參觀台北101並到觀景台拍照。(圖/台北101提供)

▲陳時中也在101skyline拍照留念。(圖/101提供)

相關新聞:

許崑源因「罷韓成功」跳樓 陳時中「致哀悼之意」:覺得悲傷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►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?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