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議員嘲諷許崑源辭世 國民黨中常委痛批:有政治沒人性

▲高雄市議長許崑源、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資料照)

▲高雄市議長許崑源、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市議長許崑源6日晚間跳樓身亡,部分民進黨議員卻在網路上嘲諷。對此,國民黨中常委田方倫痛批「有政治、沒人性」,國民黨應予以最嚴厲的譴責。

至於民進黨人士針對許崑源的驟然辭世大開玩笑,田方倫批評,嚴厲譴責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、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在網路上以嘲諷、取笑的態度談論許崑源的驟逝,可見他們是「有政治、沒人性」!

田方倫表示,對於許崑源的離去感到非常的不捨,許崑源在擔任議長前,年輕一輩對他的印象就是他質詢陳菊時,犀利的口才跟強而有力的問政內容;當議長後,他在議會裡主持大局「幫韓國瑜擋了很多箭」,在這樣的社會壓力下,對於許來說,無論是身體跟心理其實都很沈重。

田方倫說,許崑源做事非常認真,在韓國瑜施政報告當天,還拖著病體到議會。面臨在這樣的低潮,國民黨更該團結。

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美雅也悲痛回應,許崑源是一位有能力、有魄力的議長,任職期間把議會運作得非常好,所有人都感到非常不捨,許生前常常把自己對高雄未來規劃與進步放在嘴邊,他的離開是高雄的損失,她也呼籲所有支持者一定要冷靜。

至於民進黨部分人士的嘲諷,陳美雅也批評,他們幸災樂禍的態度非常過分,必須予以嚴厲譴責。

▲台北市議員梁文傑PO文談許崑源跳樓身亡,引起眾怒,雖然刪文,但仍被網友截圖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梁文傑、桃園市議員王浩宇PO文談許崑源跳樓身亡,引起眾怒,雖然刪文,但仍被網友截圖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318學運發起人之一、網路暱稱「妖西」的社運人士劉敬文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318學運發起人之一、網路暱稱「妖西」的社運人士劉敬文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高雄市議長許崑源跳樓亡 5分鐘前FB留「這一次,誰會是贏家?」
高市議長許崑源跳樓身亡 友人悲慟曝「這2件事」造成巨大壓力
議長許崑源跳樓亡 高雄市黨部:給我們一點時間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江啟臣哀悼許崑源:議長驟然離世…令人憂心社會對立加劇
許崑源曾助馬英九打總統選戰 當選議長後韓國瑜還到場助賀
高市議長許崑源跳樓亡 王定宇籲政治領袖安撫支持者:死者為大!

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