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來希怒批:市長補選國民黨選不上 議長一併奉送看誰敢坐

▲▼立法院審年金改革,軍公教動員群眾場外抗議年金改革,李來希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李來希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,高雄市議長許崑源當晚從17樓住處跳樓身亡,震驚全台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卻在臉書發文「嚇死人,是賭很大嗎?」引起爭議後已刪除文章,但難以平復藍營支持者的怒火。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痛批,市長補選就讓民進黨一黨獨大,國民黨選也選不上,議長一位一併奉送,看誰敢坐。

李來希7日在臉書表示,「市長免了,議長走了,江山歸一統了,製造對立之後,拿到了一切權柄與資源,開始喊和解了?開始期待愛與包容了?」市長補選就讓民進黨一黨徹底獨大好了,反正國民黨選也選不贏,選贏了也要被罷免,「那就別再送人去送死了,讓民進黨提名一人競選好了」。

至於議長一職,李來希諷刺,就一併奉送,「看看有誰敢坐上那個讓人不寒而慄的寶座?我們都在哭泣,也勉力睜大眼睛在看!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高雄市議長許崑源跳樓亡 5分鐘前FB留「這一次,誰會是贏家?」
高市議長許崑源跳樓身亡 友人悲慟曝「這2件事」造成巨大壓力
議長許崑源跳樓亡 高雄市黨部:給我們一點時間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江啟臣哀悼許崑源:議長驟然離世…令人憂心社會對立加劇
許崑源曾助馬英九打總統選戰 當選議長後韓國瑜還到場助賀
高市議長許崑源跳樓亡 王定宇籲政治領袖安撫支持者:死者為大!

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