杏仁哥哭紅眼白玫瑰悼念許崑源 臉書一夜連4PO「再聽聽您的聲音」

杏仁哥來到許崑源住家樓下獻花致意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杏仁哥)

▲杏仁哥一度講到眼眶發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杏仁哥,下同)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6日墜樓身亡,超級韓粉「杏仁哥」第一時間得知消息相當難過,當日晚間10時許趕往殯儀館時,難忍悲痛情緒大哭狂飆三字經,等到情緒稍微平復之後,才帶著白玫瑰前往議長家樓下致意,帶領支持者一同默哀1分鐘,「感謝您,許議長。這一次,誰會是贏家?讓我們再次聽聽您的聲音。」

杏仁哥在墜樓事件發生後,隨即開車趕往殯儀館,同時開設臉書直播與網友分享心情,開頭第一句話就先罵了三字經,「我凍未條了」。他提到,議長就像是自己的老大,得知死訊後曾打電話給議長夫人,但都沒有人接聽,「議長我們不會讓你白白犧牲」、「一定要討回這口氣」,一度還講到哽咽、落淚,情緒十分激動。

杏仁哥來到許崑源住家樓下獻花致意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杏仁哥)

▲支持者與杏仁哥(中間灰衣者)一起獻花致意。

接著,杏仁哥先是在臉書PO出3張圖片悼念許崑源,並在7日凌晨1時許再度開設直播,情緒稍微平復下來的他帶著支持者們來到議長家樓下,人手一枝白玫瑰,原地低頭默哀1分鐘。他紅著眼眶說,明明前幾天看議長的身體還很硬朗,甚至錄了影片幫忙說出高雄人的心聲,沒想到竟然發生這樣的憾事,因此決定發起白玫瑰運動,希望議長一路好走。

或許是因為打擊太大,杏仁哥幾乎一夜未眠,7日凌晨3時許第4次PO文表達哀悼之意,「感謝您,許議長。這一次,誰會是贏家?讓我們再次聽聽您的聲音。」其他支持者紛紛留言安慰,希望他打起精神,「五虎將您們都要保重身體,我們還要一起打仗呢!」、「誰是贏家,我們自己心裡知道就好了」。

▼杏仁哥最新PO文。

杏仁哥來到許崑源住家樓下獻花致意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杏仁哥)

白色玫瑰運動-哀 議長一路好走

杏仁哥發佈於 2020年6月6日 星期六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