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東狠男「繩綁小狗」騎快車拖行百米 四肢鮮血淋漓

▲▼廣東虐狗。(圖/翻攝自騰訊新聞)

▲中國對於動物保護還未有明確法律規定,因此無法做出制裁。(圖/翻攝自騰訊新聞)

實習記者簡立宇/綜合報導

廣東珠海一名男子將小狗綁在機車後面,不顧小狗哀嚎求饒,催了油門就把小狗拖行數百米。後方警車鳴笛跟車,男子遲遲不願停車,最後好不容易攔下來了,男子卻看著小狗流血的四肢笑了,行徑十分殘忍。

根據微博星視頻,這名男子不知為何把小狗綁在車後拖行,小狗的身體、四肢在地上磨出大量血跡,之後男子騎車揚長而去,走之前還盯著小狗受傷的身體竊笑。這隻小狗最後被熱心人士送去醫院救治。

這類的虐狗事件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,每一年都有小狗被綁在車後拖行,然而大陸對於動物保護還未有明確法律規定,因此無法做出制裁。原有的《野生動物保護法》也只保護珍稀動物,對於貓狗等小動物缺乏保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