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營台中黨部主委林敏霖談罷韓 輸贏國民黨都會更團結

▲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由林敏霖接任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李乾龍為林敏霖披上主委戰服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,下同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高雄市6日正進行全國直轄市有史以來第一次市長罷免案,國民黨甫上任不久的黨部主委林敏霖表示,他說,上午的情勢還看不出結果,不過,不管成敗,國民黨都會更團結,至於萬一韓國瑜被罷免成功,會不會參選黨主席,林說,那是大人的事。

▲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由林敏霖接任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林敏霖帶領新的黨部人事要向前衝。

林敏霖擔任過原台中縣議會議長,至今仍是紅派大老,5月21日臨危受命接下黨部主委一職,秘書長李乾龍還南下主持交接典禮,林接任主委,除了具有登高一呼的豐沛人脈之外,在國民黨毫無黨產情況下,還負有募款的重大任務。

林敏霖接任典禮上表示,他的兩大目標是,一是讓盧秀燕市長連任、議會持續過半,二是2024中央重返執政,他上任後馬不停蹄四處拜訪基層,聽取黨員心聲,今天罷免投票行動,他沒有南下,而是留在台中跑行程,以電話催票。

被問到對罷韓有何看法,林敏霖說,不論罷韓成功與否 ,國民黨都會更團結,成了,全黨更加有危機感,輸了,代表市民認同韓國瑜的市政表現,願意再給韓機會,全黨當然會更加珍惜,至於如果罷韓成功,韓會不會被拱參選黨主席,他說,事關重大,那是大人的事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