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最大廣告公司電通驚傳炸彈威脅 警方全面封鎖東京本社大樓!

▲▼  日本最大廣告公司電通驚傳炸彈威脅 東京本社大樓全面封鎖!。(圖/翻攝自日本電通官網)

▲日本電通驚傳炸彈威脅,5日全面封鎖總部大樓。(圖/翻攝自日本電通官網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知名廣告公司電通5日在官網上透露,位於東京汐留的總部大樓收到炸彈威脅,為了保障員工安全,目前已經報警,也請警方加強周遭警備。據悉,電通總部大樓與附近部分辦公大樓5日暫時禁止所有人員進出。而電通在公告中也提醒,如果民眾在電通大樓附近發現可以物品,務必向週遭警方申報。

根據電通官網公告指出,電通收到來自不明人士的炸彈威脅,因此5日已經暫時禁止所有員工進出公司位於汐留的總部大樓、Caretta 汐留以及汐留Annex大樓。電通表示,公司目前已針對相關恐嚇報警處理,警方也已加強大樓附近警備狀態,並介入調查。

據了解,如果禁止出入的大樓在經過安全確認後將會重新開放,屆時電通也會重新公告於官網。

►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!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