癌患想念的停產素食麵送到了!唯一空前絕後復刻版 純手工調製...7小時圓夢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3日晚間臉書社團瘋傳一篇文章,一名罹患腦癌的女病患,希望能在手術開刀前,能吃到味丹公司已經停產多年的一款「味味A素食湯麵」,其友人便向味丹求助,原本沒抱多大期望,沒想到味丹董事長楊頭雄得知後,馬上命研發部趕工,感動無數網友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味丹企業4日下午將女病患朝思暮想的 「味味A素食湯麵」送至上網求助的歐姓女子手中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4日下午5時許,味丹企業人力資源處長張雄輝及食品行銷部經理程睿翔,將3箱泡麵送到發文求助的歐姓女友人手中,其中一箱便是「味味A素食湯麵」,讓歐女感動不已,而一箱泡麵裡有12碗泡麵,味丹將其中一碗包裝復刻至停產前的「味味A素食湯麵」,其他11碗則是目前市面上看到的「隨緣」包裝,讓該名女病患視覺、味覺完美回到當年,充分品嘗她朝思暮想的口味,相當貼心。

歐女說,她朋友目前正在加護病房,還未清醒,希望她清醒後看到這碗充滿愛的泡麵後,能夠打起精神,「真的很感謝味丹及幫助她的人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歐女表示:「真的很感謝味丹及幫助她的人」。

「希望她身體健康,出加護病房後可以好好享用我們的味味A素食麵!」張雄輝說,經由味丹消費者服務信箱收到消費者的需求,之後呈報給主管,而昨天網路上也有不少民眾留言在找這碗泡麵,味丹認為:「我們好像可以來提供這樣的泡麵」,於是就開始動身計畫。

張雄輝表示,今天早上進公司後,公司就決定來製作這一碗泡麵,符合該名病患想要的、懷念的味道,遂請研發部門、生產部門通力合作、重新復刻,做出了這一整箱的泡麵給該名消費者,希望讓她補充能量、元氣飽滿,未來能夠身體健康,用一整天的時間把泡麵生產出來,希望祝福她。

歐女驚喜地說,「沒想到味丹願意這麼幫助我們,幫我朋友完成一個心願」,她非常感謝大家幫忙。歐女說,當初認為只是一碗泡麵,可以很快達成友人的心願,卻沒想到已經停產缺貨了,後來透過另一名人脈很廣的友人,幫忙貼求助文在某臉書社團中,其中就有臉友的家人在味丹上班,便幫忙詢問,最後消息就傳到味丹董事長耳中。

歐女指出,友人在開刀前,她母親就希望她只吃素,由於她母親也是吃素,於是友人就曾吃過「味味A素食湯麵」這口味,之後一直很想念這泡麵的味道,「她只要這款,其他口味的素食泡麵都不要」,於是他們就想辦法盡力達成她的心願。

味丹企業表示,在品牌聚焦考量下,味味A素食湯麵已於2017年6月停產,董事長楊頭雄輾轉得知女病患的故事後,感謝這位患者如此愛用味丹產品,站在關懷立場,直接下令研發與生產單位合作,先在最快時間復刻相同包裝相同口味商品,一圓消費者心願。

楊頭雄的暖心舉動也讓許多網友深受感動,紛紛表示希望這款素食湯麵能重新生產上架,不過味丹表示,旗下素食口味的泡麵產品線,皆架構在隨緣品牌操作,口味和現存的隨緣系列鮮蔬百匯一致,提供有興趣的消費者參考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國道6號賓士追撞小黃後瞬成火球 勇消搶救受困3人送醫

驚險畫面曝!毒鴛鴦衝撞警車狂飆爆胎撞民宅 台中警沿路轟22槍

女赴中南美走私90顆市價1800萬「保育鸚鵡蛋」 闖關失敗竟說:這是雞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