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戴口罩男遭惡警圍毆 「倒地昏迷仍不停手」240萬網震怒...2警停職

沒戴口罩男遭惡警圍毆 「倒地昏迷仍不停手」240萬網震怒...2警停職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男子被警察毆打在地後,對方仍不停手。(圖/翻攝自Twitter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印度肆虐,確診案例不斷增加使得警方取締違規更為嚴格。中央邦欽德瓦拉縣(Chhindwara)近來便傳出,一名男子因為沒有戴口罩上街,竟然遭2名警察拿長棒毆打的誇張景象,人被打暈後才被抬上警車。

《今日印度》報導,事件上月發生在欽德瓦拉縣洛迪凱達區(Lodhikheda)的Pipla Naryanwar村,從影片中可看到,一名男子疑似因為上街時沒有戴口罩,被手持長棒的警察不斷毆打,即使人已經被打到倒在地上無力反擊,警察卻沒有要停手的意思。

殘忍畫面上月23日在網路上曝光後立即引發眾怒,點擊次數已超過240多萬人次觀看,警方後來表示,男子由於酒醉有拒捕行為,員警一時失去冷靜才會使用長棒毆打,目前涉案的2名員警東格(Krishna Dongre)與Ashish已被停職接受調查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