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少女和20歲情郎私奔! 遭16男當眾扒衣暴打...老爸被迫在場觀看

17歲少女和20歲情郎私奔! 遭16男當眾扒衣暴打...老爸被迫在場觀看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少女慘遭家人與村民暴打。(圖/翻攝自Twitter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古吉拉特邦近來發生殘酷虐待事件,一名17歲少女因為和情郎私奔,被家族親戚怒逮回家,綑綁遭16名男子扒衣、棍棒毆打公審,父親還被迫在場觀看,殘忍畫面被上傳至網路後引發眾怒,警方目前已逮捕到涉案的其中7人,其餘9人仍然在逃。

當地媒體報導,事件21日發生在奇霍塔烏代普爾(Chhota Udepur)地區博德利鎮(Bodeli)的一個村莊,影片中可看到,一名慘遭綑綁的17歲少女遭多名男子公審羞辱,不但狠狠往她臉上賞了一個巴掌,其中1男還扒掉她的外衣,一群人對她拳打腳踢還有人用木棍毆打。

影片在網路上獲得瘋傳,27日獲得警方注意並且進行調查。警官表示,影片中少女因為和一名20歲男子私奔,令家族和村民感到蒙羞才會進行公審,少女的父親27日報案後,目前已對主要動手的3名男子拉特娃(Desingh Rathva)、達努克(Bhipla Dhanuk)和烏迪利亞(Udelia Dhanuk)進行起訴。

►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