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洗下面!人妻5年來完事必「出血發炎」崩潰:老公很髒…他傻眼:很久沒有了

▲▼性侵,上床,嘿咻,做愛,性愛。(圖/翻攝pixabay)

▲人妻指控丈夫衛生習慣差,害她每次行房完都會發炎,崩潰訴離。(示意圖/翻攝pixabay)

記者陳韻如/新北報導

人妻小曼(化名)指控溫姓丈夫對她毫不關愛,也經常以沒錢為由,拒絕支付3名子女的班級旅遊、畢旅等開銷,且衛生習慣極度不良,導致她在行房後經常下體發炎,讓她感到相當羞恥,因此向法院訴請離婚。法院審理時,認為2人婚姻長年出現問題,導致最後分居兩地,縱使強令婚姻維繫,也難以回復婚姻關係,因此判准離婚。

根據判決,小曼主張表示,她與溫男結婚20多年,婚後與公婆同住,而當時因照顧3名年幼子女,導致她無法外出工作,因此時常受到言語暴力及精神折磨,且從未感受到溫男的關愛,而為了給子女友更好的生活環境,2人舉家搬到台北,她也開始從事清潔打掃的工作。

小曼提到,從她開始工作後,溫男就開始以沒錢為由,拒絕支付子女的班級旅遊、畢業旅行等開銷,且還持續抽菸、賭博的生活。直到近4年來,溫男1人在屏東生活,2人幾乎是處於分居狀態,而溫男即使回到台北,也都是說來就來、說走就走,也不跟她與孩子打招呼,陪伴孩子的次數少之又少。

此外,小曼還控訴,溫男衛生習慣極差,導致她常在行房後下體發炎,疼痛甚至出血,她只好去婦科就診,但又怕依生誤會她是不正經的女人,就只好自己去買消炎藥吃,讓她深感羞恥,且對房事也感到懼怕,最後決定訴請離婚。

溫男開庭時則抗辯,2人婚後沒有吵架的情形,且這20年來孩子的生活費等也都是他支付,子女小學時也都是他接送,而近4年分居,是因為他要回屏東照料父母等,「一定是因為她有錢要買房子,才要離婚」。

法官審理時,認為2人生活上毫無共識,也無法進行溝通,長年累月導致2人婚姻難以維繫,也無無法再破冰重圓,若強令婚姻維繫,勢必會造成循環衝突,因此判准離婚。全案可上訴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擎天崗騎士衝落「2樓高」邊坡!卡草叢警消急吊掛 命危搶救中

「想吃」老婆不讓!人夫「她都不給我」怒列9罪狀喊離…妻崩潰:不能假日來嗎

小王又揉又舔!她嬌怨「那個來」:不能69好遺憾 內褲送檢發現小蟲…老公氣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