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機車闖紅燈撞轎車 女騎士「空翻一圈」倒地爬起快閃:我趕上班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徐姓女子凌晨騎機車趕著到市場上班,闖紅燈撞上直行的白色小客車後人在空中翻滾一圈落地。白車駕駛潘姓男子雖立刻停車,並到回現場下車要了解狀況,徐女竟起身直接騎車離開,讓潘男傻眼。徐女供稱她趕上班才先騎走,警方認為她已違規,開罰闖紅燈及肇事逃逸。

▲▼機車闖紅燈撞上小客車後倒地,竟起身快閃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機車闖紅燈撞上小客車後倒地,竟起身騎車快閃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第三警分局交通分隊日前某日凌晨2點左右獲報,進德路、樂業路口發生車禍,員警立刻趕到現場了解狀況。

白色小客車駕駛31歲潘姓男子向警方表示,他開車走進德路直行過樂業路口時,突然一輛機車從左方道路衝出來,直接撞上他的右車身。他在前方停車後慢慢倒車回到事故地點要關心機車騎士,卻發現騎士自行起身將車扶起後,就繼續往前騎走。整個事件不到1分鐘,結局讓他十分傻眼,趕緊報警處理。

▲▼機車闖紅燈撞上小客車後倒地,竟起身快閃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小客車遭撞後倒車回現場,機車騎士竟未留在現場,騎車離開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機車闖紅燈撞上小客車後倒地,竟起身快閃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員警立刻調閱路口監視器,了解事發經過,果然發現車禍發生後,騎士在空中翻轉一圈後落地,還有1輛機車目擊回頭看白車。白車雖消失在監視器外,不久就倒車回到事故地點附近。只見騎士起身就直接騎車離開,白車駕駛下車也感到納悶。

警方循線找到騎機車的44歲徐姓女子,她到案時供稱,當時趕著到市場上班,闖紅燈撞上小客車,心想要先向公司報告才會離開。她有返回現場,但對方已不在現場等。

第三分局交通分隊長蔡興邦表示,員警勘驗雙方車輛毀損狀況後,認為徐女闖紅燈,肇事後未依規定處置已違反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。闖紅燈部分可開罰1800元至5400元,肇事逃逸部分除罰1000至3000元外,也將吊扣駕照1至3個月。

警方呼籲,即便深夜時段,民眾仍應遵守交通規則,維護所有用路人安全,若不慎發生交通事故,更要取得雙方共識,或請警方到場處理後,方可離開現場,切勿憑恃自我認知便宜行事,讓單純的交通事故變得複雜,後續該負的責任一樣逃不掉。

年輕好簡單~~
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妳沒戴安全帽!」 噁男假扮警察伸舌進女移工口腔「做酒測」

妻罹罕病申請大麻處方箋碰壁 夫從美國寄回觸法!法官:「情可憫恕」判緩刑

保時捷撞國產車…人躲護欄外「沒放警示牌」 紅車追撞成火球!駕駛燒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