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妳沒戴安全帽!」 噁男假扮警察伸舌進女移工口腔「做酒測」

▲▼台中市第六分局執行例行性防制酒駕勤務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男子假冒警察,騙女移工騎電動車未戴安全帽要做酒測,竟趁機喇舌。示意圖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陳姓男子見外籍女子弱勢可欺,在2019年間先後對4名年輕的外籍女子及女移工假借問路,並趁機摸胸性騷擾。其中一名女被害人,遭陳男假冒警察,以未戴安全帽要酒測,假意用手電筒照口腔,竟將舌頭伸入對方口腔「喇舌」。台中地院審結,依強制猥褻、性騷擾各判1年1月、拘役70日,緩刑4年。全案可上訴。

判決書指出,陳姓男子2019年5月25日晚間9點許,騎機車看到23歲外籍女移工小紅(化名)騎電動車,頗有姿色,立刻尾隨她到潭子區居住的員工宿舍前。陳男立刻上前自稱「我是警察,你騎電動車沒戴安全帽,要做酒測!」,小紅心生畏懼,只好乖乖配合,陳男隨後要求她閉眼睛,用手電筒照她口腔,趁其不意竟將自己的舌頭伸入小紅口腔「喇舌」。

小虹驚嚇到想跑進宿舍,陳男竟接著拉住她的手,不讓她走,再伸手多次撫摸抓奶。小紅最後趁隙逃離,陳男才騎車離開。

陳男同年8月1日晚間,經過楠梓區一處教堂外,看到一名外籍女子小芬(化名),立刻上前假裝問路。小芬回稱聽不懂他問話,隨即進入教堂。陳男竟跟著進去教堂,趁小芬在更衣時,用雙手強抓她胸部。小芬驚嚇要脫逃,還遭拉住肩膀與腰部,立刻大聲呼救,陳男才趕緊逃跑。

同年月19日上午9點多,陳男在潭子區某教堂外,發現菲律賓籍29歲女子小婷(化名),又故技重施,騎機車過去假裝問路,趁她不備伸手摸她胸部。小婷大叫哭泣,同時拿出手機對陳男拍照,陳男才趕緊騎車逃離。小婷之後跟同鄉女性友人討論,才發現對方也曾遭陳男拉手性騷擾。

陳男同年11月6日上午9點左右,在潭子某超市門外看到菲律賓籍26歲女子瑄瑄(化名),上前假裝是她的同事,想幫她按摩,卻趁她不注意摸她胸部約2秒鐘。瑄瑄掙脫後,陳男才趕緊離開。

法官審酌,陳男利用外籍女子對我國語言不熟悉,身處弱勢,竟為逞私慾,先後對各被害人強制猥褻或性騷擾,被害人多達4 人。顯見他故意欺侮弱勢女子,欠缺尊重女性性自主權,還使被害人身心受創且蒙受陰影。念在陳男無前科,坦認犯行,並與小虹已達成和解並賠償,其他3名被害人因離境而未能達成和解。最後依強制猥褻罪及性騒擾罪各判1年1月徒刑及拘役70日,緩刑4年。

年輕好簡單~~


【更多新聞】

妻罹罕病申請大麻處方箋碰壁 夫從美國寄回觸法!法官:「情可憫恕」判緩刑

保時捷撞國產車…人躲護欄外「沒放警示牌」 紅車追撞成火球!駕駛燒死

通緝犯服刑10多天「顱內出血」往生 家屬怒PO網要真相!台中看守所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