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東台11線2車「高速對撞」!女駕駛命危送醫搶救 2人輕重傷

▲▼台11線小馬路段2車對撞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▲台11線小馬路段2車對撞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,下同)

記者楊鈞典、林昱萱/台東報導

台東台11線127公里處附近,24日中午12時許生一起嚴重的車禍事故,事發當時兩輛轎車發生碰撞,造成一名女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另外兩人輕重傷,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台11線小馬路段2車對撞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這起事故發生在24日中午,事發當時張男駕駛北向南自小客,在該處與對向南向北自小客對撞,導致駕駛張男與車內乘客受傷,而對向小客車的女姓駕駛當場命危。據了解,事發當時,疑因北向南自小客雙黃線超車時視線不佳,因此與對向車道南向北車輛對撞,至於詳細肇事原、與責任歸屬,仍有待警方釐清,而目前現場已回復省道雙向正常通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