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 前台東縣議員洪宗楷接任

▲ 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由前台東縣議員洪宗楷接任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▲ 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由前台東縣議員洪宗楷接任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記者楊鈞典/台東報導

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傳盛在20日當天去職,由前台東縣議員也是現任副執行長洪宗楷接任,也是台東首位的東辦執行長。洪宗楷在個人臉書強調:立即上工、馬上服務!

教師出身的洪宗楷,長期投身教育及社福服務,曾為台東縣議會18屆當屆縣議員裡唯一民進黨籍議員,2018年挑戰台東市市長選舉失敗,後受聘擔任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服務中心副執行長。洪宗楷22日晚間在臉書上分享接任東辦執行長訊息,也說會延續前執行長許傳盛政策,讓政務順利推行,未來會致力於加強政策宣導、政績宣揚,讓花東民眾更了解中央政策,協助鄉鎮申請花東基金,協助民眾申請各項補助,增加中央單位陳情窗口,爭取花東各項建設。

最後洪宗楷強調,他的家還是在台東,雖會有一半時間需在花蓮辦公室,但他仍會持續在台東服務鄉親,經由中央歷練,貢獻地方。

►夏季保濕的秘密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