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騙婚?陳佩琪:婚後才知道柯文哲有亞斯伯格症

▲▼陳佩琪、柯文哲結婚照片。(圖/翻攝陳佩琪臉書)

▲陳佩琪、柯文哲結婚照片。(圖/翻攝陳佩琪臉書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日前在節目上大談育兒經,她透露結婚前不知道柯文哲有亞斯伯格症,被問有沒有騙婚的感覺?她則笑說「我也覺得是有這個樣子」。

陳佩琪在節目《今天大小事》表示,老大是兒子,在老大3歲的時候才發現語言發展比較慢,自己是小兒神經科醫師,閱讀比較詳細的資料,她後來診斷早期是自閉症,自閉症如果語言趕得上來,就是亞斯伯格症,也就是說,比較輕微的自閉症就叫做亞斯伯格。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妻子陳佩琪排隊投票。(圖/記者林育綾攝)

▲柯文哲和妻子陳佩琪。(圖/記者林育綾攝)

陳佩琪提到,很驚訝自己的小孩子會有這方面的問題,但柯文哲說,小孩子會這樣他不意外,因為他小時候也就是這種行為模式,「我說你怎麼沒有跟我講,他說他長大之後,人都會學習來掩飾自己,所以他一直跟我講說不用擔心,到他跟他一樣的年紀的話,他就會變得很正常」。

主持人笑問,「你嫁給柯市長之前,是被他騙婚的?」陳佩琪說,「我也覺得是有這個樣子,所以有時候要結婚前,真的有時候基因,要去探聽對方小時候,有沒有什麼樣的一個問題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