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凱撒飯店首度進駐東台灣 允諾照顧具運動潛力且家庭困苦人才

▲ 凱薩飯店董事長林鴻道偕夫人拜訪台東縣長饒慶鈴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▲ 薩撒董事長林鴻道偕夫人拜訪台東縣長饒慶鈴 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記者楊鈞典/台東報導

凱撒飯店連鎖第10家飯店 Hotel Cham Cham趣淘漫旅台東誕生,訂於6月5日舉行開幕,飯店連鎖董事長林鴻道19日拜會台東縣長饒慶鈴,邀請參加飯店開幕活動,饒慶鈴對於飯店連鎖在疫情期間投資台東觀光飯店表示感謝與讚許,由於林董事長也為中華奧會主席,當場允諾照顧台東具運動潛力但家庭較困苦的選手。

饒慶鈴表示,在她力邀下,凱撒飯店連鎖第10家飯店 Hotel Cham Cham趣淘漫旅台東,首次進駐「東台灣」,除表達歡迎,也感謝凱撒飯店連鎖在疫情緊張的時間,仍投資台東觀光產業,與縣府及地方共同推廣行銷台東之美,尤其2020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會即將於7月11日登場,相信以凱撒或宏國集團的影響力,對活動及台東觀光會有相當助益。

台東是台灣各項運動選手的搖籃,不過許多選手的家庭相當貧困,造成選手外流或提早進入職場的情形,自楊傳廣之後,台東也已經很久沒有國際級選手,希望身兼中華奧會主席的林董事長以企業角度給予選手協助。林鴻道指出,目前類似職業運動的國內女子壘球及射箭企業聯賽,就是他推動辦理的,也將與白嘉莉小姐組成基金會,針對花東地區家庭貧困,但有運動潛力的選手給予協助,希望為國家培養出更多的亞奧運金牌選手。

►夏季保濕的秘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