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立雄被點名角逐2022新北市長…侯友宜:喔,這樣喔

▲▼  侯友宜慰勉「擴大急難紓困」第一線公所同仁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侯友宜慰勉「擴大急難紓困」第一線公所同仁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,下同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新北市長侯友宜17日赴中和區公所慰勉「擴大急難紓困」第一線同仁,受訪時被問到最近外界點名衛福部長陳時中、以及即將卸任的金管會主委顧立雄有望投入2022新北市長選舉,侯友宜僅回「喔!這樣喔」,強調這些跟他現在在做的事是兩條平行線,沒有太大關係,也不是他要關心的事情。

針對陳時中被點名投入新北市長選舉,侯友宜回應,現在這個時間他一心一意好好做事,台灣應該用絕大部分的時間努力做事,選舉不過是過程而已,尤其防疫期間更要攜手合作,守護國人健康,才是當務之急。

媒體追問顧立雄也被點名參選,侯友宜僅回「喔!這樣喔」,並強調他對這些事不太了解,每天忙著做事昏頭轉向,經常看到報紙點名,自己也不太記得誰會來、誰不來,「跟我現在在做的事是兩條平行線,沒有太大關係」,且每個人都有參選資格,只要滿30歲都能參選,並不是他現在要關心的事情。

▲▼  侯友宜慰勉「擴大急難紓困」第一線公所同仁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