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馬遜推新平板採廉價策略 比蘋果iPad便宜一倍以上

▲入門級型號Fire HD 8。(圖/翻攝自amazon)

▲入門級型號Fire HD 8。(圖/翻攝自amazon官網)

實習記者周茹焮/綜合報導

亞馬遜(Amazon)新推出的兩款8吋Fire平板電腦,起價為89.99美元採取平價策略,基於多數地區仍實施防疫封鎖令,許多人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家,意外帶動美國平板電腦和其他大型電子產品的銷售量,啟動新的生活的模型。根據研究公司IDC的數據,亞馬遜在2019年成為全球排名第四的平板電腦製造商,僅次於華為、三星和蘋果。

新推出的Fire平板電腦,預計6月3日開始發售,亞馬遜這款入門級型號Fire HD 8提升了一款2GHz主頻的4核處理器,性能比前一代提升了30%,內置2GB內存,擁有32與64的存儲空間;升級版Fire HD 8 Plus定價為109.99美元,可以使用無線充電,並且具有更多的內存,及提供6個月免費電子書服務Kindle Unlimited。

為了有效抑制病毒擴散,實施的封鎖令卻無形中助推消費者對平板電腦的需求增加。根據NPC估計,5月第一周的電視、平板電腦和個人電腦的銷售營額比去年同期成長33%。此外,平板電腦擁有比手機更大的螢幕,一般而言更適合及利於在家執行各種任務,包括內容消耗(content consumption)的活動。

亞馬遜主打的策略是以低價出售平板電腦,讓消費者使用產品後,到亞馬遜網站購買電影、書籍等數位內容時獲利,並且平板電腦還有內建亞馬遜的裝置,可以免費試用一段時間,藉此幫助增加訂戶數量。另外,亞馬遜平板電腦的價格要比蘋果(Apple)iPad便宜一倍以上。

同時,亞馬遜還發布兒童版平板電腦Fire HD Kids Edition,售價為139.99美元,具耐用性且配備適合兒童使用的機殼,其中還有為期一年Amazon FreeTime Unlimited的訂閱,擁有許多適合兒童觀覽的書籍、影片及遊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