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韓團體水柱洗地「666投票罷」 韓粉氣炸痛罵:破壞公物

▲▼韓粉表示,罷韓團體洗地的行為是「破壞公物」。(圖/翻攝自高雄護韓後援會)

▲韓粉表示,罷韓團體洗地的行為是「破壞公物」。(圖/翻攝自高雄護韓後援會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罷韓團體因為廣告看板違法,遭到市府拆除,然而為了宣傳罷韓投票,想出了用水柱洗地,在人行道上洗出「666投票罷」等字樣,由於洗地並不違法,所以無法可罰。但是韓粉卻在社團中痛批,罷韓團體洗地留下字樣的行為是破壞公物。

有韓粉在臉書社團「高雄護韓後援會」在照片上後製文字表示,「這種出征行為叫民主自由典範?這不是破壞公物嗎?」

網友還發文表示,目無法紀,喪盡天良, 為所欲為 。為了奪回政權,用盡了 骯髒 ,卑鄙,齷齪的手法。這還是個民主法治的國家嗎?!

▲台灣基進8日深夜到四維行政中心噴磚道  。(圖/台灣基進提供)

▲台灣基進8日深夜到四維行政中心噴磚道 。(圖/台灣基進提供)

網友在這則貼文中留言表示,「這樣不算犯法嗎?高雄市政府是瞎了嗎?聾了嗎?公權力在那裡!」、「破壞公物,是最無恥的品德,怎麼教育下一代」、「如果沒罪,我們也去他們家弄」、「這和潑漆在馬路上沒兩樣,嚴重破壞市容,要他們將路面恢復原狀,否則用破壞公物罪嫌移送」、「這羣畜生雜種在破壞公物,該捉去關」、「高雄警察局看見嗎?一群畜牲在作什麼」。

台灣基進8日深夜在四維行政中心「洗地板」宣傳罷韓,留下的「666投票罷」等字樣,雖然當時警方到場指出,以高壓水槍沖洗地板恐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72條第3款之「製造噪音或深夜喧嘩,妨害公眾安寧」之虞,但是即使警方以相關罪名送辦,也與洗地留下的字樣無關,大約2個小時後清潔隊員就將相關字樣清除。

▲四維行政中心磚道罷韓字樣已經被清除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四維行政中心磚道罷韓字樣已經被清除 ,很明顯留下2道比較乾淨的紅磚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高市府副發言人白喬茵說,平時政治團體發文宣品,市府都是尊重表達意見自由,但政治團體發揮創意同時,可以體會清潔人員辛苦,清潔路面維持市容很辛苦。

►住宿現省4000元!到大板根放空、泡美人湯超紓壓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