質詢韓國瑜時間再縮短 「15分鐘→10分鐘」黃捷氣炸:請市長跟我直球對決

▲黃捷不滿質詢時間縮短       。(圖/市議員黃捷提供)

▲黃捷不滿質詢時間縮短 。(圖/市議員黃捷提供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在臨時會上,因為只借到3分鐘的質詢時間,必須在短短的時間內火速把她要質詢的事項說完,但是輪到市長答覆時,卻遭到主席副議長陸淑美一句話打斷而終止,不過翻開市政總質詢順序抽籤方式說明,議員質詢時間又被縮短,這也讓黃捷不滿表示:「請市長直接跟我直球對決!」。
 

民進黨市議員康裕成指出,在5月18、19日要登場的市長施政報告與質詢,黨團聯合質詢從30分鐘砍為10分鐘,議員個人質詢從15分鐘砍為10分鐘,連問題都還沒問完,時間就到了,然後跟黃捷一樣的悲劇就來了,因為副議長會說「時間到了,請市長用書面回答」

▲黃捷不滿質詢時間縮短       。(圖/市議員黃捷提供)

▲黃捷不滿質詢時間縮短 。(圖/市議員黃捷提供)

曾被打斷質詢的時代力量市議員黃捷,不滿質詢時間被縮短,認為比起過去質詢時間被縮短,也彷彿驚喜包,不到最後一刻都不知道有幾分鐘,她批:「前陣子的臨時會,主席就已經讓韓市長鈴響直接下課、不用答詢,說好的事後書面資料至今也還沒送到我的辦公室,而這次的定期會又乾脆自砍時間來護航市長,對比過去的韓市長從議會一戰成名,如今完全執政的國民黨團竟然連議會都不敢讓韓市長站好質詢,這到底是助韓、還是助罷韓?不禁讓人打上一個大大的問號。」

黃捷也呼籲韓國瑜:「這是你罷免前的最後一個定期大會,不要再用什麼尊重議會的藉口,也不要再讓國民黨用這麼多的花招來護航,請市長直接跟我直球對決!」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