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北市主委選舉互控賄選 卓榮泰:13日有清楚調查結果

▲▼傅正先生逝世29週年紀念,總統府秘書長陳菊、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出席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▼傅正先生逝世29週年紀念,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參選人互控賄選,黨主席卓榮泰10日表示,已成立調查小組,他要求下週三(13日)要有清楚結果,不過雙方當事人都相當冷靜節制,期待其他支持者要冷靜下來,有民主風度才會更順利。

卓榮泰9日在臉書表示,一旦有任何違反選風、刻意攻訐,傷害同志及黨譽行為,一經查實,絕不寬貸,並點名要求台北市黨部起帶頭作用立下典範。

卓榮泰10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雖然他在黨中央的時間剩最後十天,但是每一天、每一分鐘都必須要以他的工作為念,以整個黨發展為念,不希望黨的競爭影響到社會對黨所有的形象。

卓榮泰說,所以他語重心長要求大家要用最民主風度進行民主的競爭,不能有破壞選風的行為,「已經要求所有從中央到地方黨務工作人員,絕對要黨務公正,選務中立,才可以進行一場最公平的競爭,這期許黨員同志應該還可以聽得進去」。

卓榮泰說,已經組成調查小組,這段時間權限、權責在調查小組裡,他要求下週三(13日)要有清楚調查結果,因此希望小組可以盡快進行。

不過,卓榮泰表示,雙方當事人都相當冷靜節制中,期待其他支持者更要符合雙方參選人本身主要的競選態度,支持者要冷靜下來,雙方當事人都要有民主風度,這樣進行才會更為順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