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舊照回憶與媽媽的相處 馬英九被爆料兒時超強技能

▲▼馬英九放上舊照片懷念已離開的母親。(圖/馬英九臉書)

▲馬英九放上舊照片懷念已離開的母親。(圖/馬英九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5月10日全台歡慶母親節!前總統馬英九在臉書放上舊照片,懷念已經離開的母親,也談起兒時與母親還有姊姊們相處的點滴,意外透露出自己「從小到大都不尿床」。

照片中,馬英九的媽媽才30出頭,而大家都剪了個「城門頭」,馬英九說「媽媽最不喜歡小孩剪這個髮型」,但當時學校就是這麼規定,相信經歷過那個年代的人,應該都有印象。

馬英九敘述,當時大家身上的毛衣都是媽媽親手織的,開心的依偎在媽媽的懷裡,「只有我看起來有些愁眉苦臉」,二姊說,「誰叫你嘴裡含了顆酸梅拍照!」每回講起這件事,大家都笑成一團。

馬英九說,自己跟媽媽的感情極好,跟天下所有母親一樣,在她眼裡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,念大學時一起出門,還會牽著手,遇到別人稱讚時,媽媽會高興地回說,「我們家弟弟都很乖,從小到大從來不尿床」。

今天是母親節,馬英九說「雖然媽媽已經離開我們6年,但與她的點點滴滴回憶,仍不時在家人腦海中浮現。」媽媽的愛永遠留在我們姊弟之間,「我要祝在天上的她母親節快樂,我的姊姊、妹妹、太太及大女兒也都是母親,也要祝她們佳節愉快更要祝福全天下所有媽媽,母親節快樂!全天下的子女們,要記得及時行孝!」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