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生痊癒後火速和第二任妻子離婚 待解除封鎖就娶新女友

▲▼英國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。(圖/路透)

▲英國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。(圖/路透)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英國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剛經歷過感染新冠肺炎重症、女友席孟茲(Carrie Symonds)生產。而強生也在本(5)月5日和他的第二任妻子瑪麗娜(Marina Wheeler)正式離婚,結束27年的婚姻,並準備給席孟茲一個正式名分,在疫情過後英國解除封鎖時,就要步入禮堂。

▲▼ 英國首相強生的未婚妻席孟茲(Carrie Symonds)。(圖/路透)

▲英國首相強生的未婚妻席孟茲(Carrie Symonds)。(圖/路透)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瑪麗娜在今年2月就已經向法院提出離婚申請,但沒想到隨後遇上疫情重擊英國導致封城、強生又不幸感染,導致離婚手續中斷,一直到最近強生才填好需要填的資料。據悉,兩人離婚後,一人可分得400萬英鎊(約新台幣1.48億元)。

▲▼ 英國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與未婚妻席孟茲(Carrie Symonds)。(圖/路透)

▲英國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與未婚妻席孟茲(Carrie Symonds)。(圖/路透)

強生也是英國史上第二位在任內離婚的首相,第一任為1769年的格拉夫頓公爵奧古斯都·菲茨羅伊(Augustus FitzRoy)。而席孟茲也在今年4月底生下她和強生的孩子威爾弗雷德(Wilfred),兩人計畫在疫情結束後步入禮堂。據悉,席孟茲早在去年7月就已搬入英國首相官邸「唐寧街10號」,也是首任入住官邸的非關係伴侶。

強生在就讀牛津大學的時候遇到了第一任妻子艾雷格拉(Allegra Mostyn-Owen),並於1987年結婚,1993年離婚,並在同年和第二任妻子瑪麗娜結婚,直到今年離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