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傳520正式面對罷韓與蔡英文「直球對決」 韓國瑜回應了!

▲▼蔡英文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蔡英文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罷韓投票將在6月6日登場,雖然韓國瑜對於罷免一事不太正面表態,到底支持者應不應該出來投票,目前韓陣營也還沒有具體回應,但傳出他將於5月20日、總統蔡英文就職當天,出面向支持者發出宣言,採取直球對決;韓國瑜6日下午發出聲明:「我們需要的是合作,不是對決!所有關於媒體報導無論是5/20、6/6還是其他日期的訊息,並非事實。」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現身高雄市議會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目前全力拚市政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越來越逼近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時間,到底韓國瑜支持者該不該出來投票,目前韓陣營始終沒有具體回應,但傳出韓國瑜將在5月20日,也就是總統蔡英文第二任任期就職當天,正式對罷韓活動表態,並向支持者發出宣告,要跟總統蔡英文再次直球對決。

「空穴來風,子虛烏有!」,高市議員黃紹庭表示,5月20日根本沒有此規劃,他說,很多支持者在關心這次6月6日投票,韓國瑜市長會在適當的時間出來說明,這件事完全是子需烏有,也不需要如此挑起對立。新聞局長鄭照新則說現在韓國瑜著重以市政跟防疫為主,所以市政優先防疫第一,對於政治上面的揣測,沒有必要去回應。

對於此說法,韓國瑜上午則沒有正面回應,不過他下午發出聲明,表示「我們需要的是合作,不是對決!所有關於媒體報導無論是5/20、6/6還是其他日期的訊息,並非事實。我再說一次『防疫第一、市政優先』,我個人將持續為高雄努力,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!」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【更多新聞】

一通電話問清楚!高雄成立紓困關懷服務中心 同時宣布管制措施將逐步開放
門沒開就排出紓困人龍!屏東市公所:一週後再來 民眾傻眼...承辦人霧煞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