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端最前線/罷韓民調破五成!韓國瑜「心無罣礙」?

新聞節目中心/綜合報導

距離罷韓投票只剩一個月,各界緊盯韓國瑜一舉一動,他的罷免答辯書被發現多處疑似抄寫金剛經內容,挨批連答辯都不認真面對。台灣基進黨批評,韓國瑜近期不只強拆罷韓看板,還讓底下局處如戒嚴般干預選務,打壓罷韓團體街頭宣傳,一點也不如引用答辯書上說的「心無罣礙」,明明就非常在意。《雲端最前線》6日邀請新北市議員葉元之、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以及時事評論員王時齊與主持人楊文嘉深度探討。

▲▼陳致中,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台灣疫情趨緩,政府力擴大推紓困政策,萬元補助金約八萬人受惠,但不少人批評申請過程過於複雜,看得到、吃不到,且切結查證困難,許多第一線公務人員擔心未來成為檢調調查對象。新北市長侯友宜6日上午在市政會議上說,排富審查「從寬認定、資料從簡、從速發放」,責任他來扛,要讓基層好做事,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拜託中央留給前置作業期間,讓地方政府能好好做事。

截至6日為止,美國是全球確診數最多國家,約120萬人感染,逾7萬人死亡光剩有超過3000萬人因此失業,總統川普強調美國必須立即開始重新開放經濟,即使更多美國人感染新冠病毒甚至死亡也得做,經濟重於防疫真的是最佳作法?登上《雲端最前線》一同揭秘。

《ETtoday筋斗雲》

《ETtoday新聞雲》

《播吧》

關於《雲端最前線》

根據comScore的統計調查,《ETtoday新聞雲》2016年連續在7、8、9三個月到達率已躍居台灣新聞網站的第一名,全台灣1556萬上網人口中,9月份有1260萬人到訪《ETtoday新聞雲》,比率高達93.4%。網路新聞跟世界各國一樣,幾乎已是台灣民眾最重要、甚至是唯一來源。

當社群媒體的影響力已經超越報紙與電視,《ETtoday新聞雲》在忠孝西路一段4號15樓所建置的新聞直播中心,2016年12月5日正式開台。

 《雲端最前線》為《ETtoday新聞雲》新聞直播中心全新製作的時事政論節目,在緊鄰行政、立法、監察三院政治權力中心的攝影棚內,周一至周五中午12時將以即時多元的雲端直播科技,由關注台灣政治運動變遷超過20年的資深媒體人楊文嘉擔任主持,偕同政治人物、學者專家等來賓,針對立院動態、公共政策、熱門時事、網路聲浪等不同議題,進行即時與深度的評論與解析。

 《雲端最前線》於2016年12月5日正式首播,每周二至周五中午12時現場直播,網友們可同步於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官網、新聞雲、筋斗雲、播吧等臉書粉絲頁、東森新聞雲APP,即時收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