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韓倒數一個月…傳王金平將出手挺韓國瑜 林為洲:樂觀看待

▲江啟臣拜會王金平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距離罷韓投票倒數一個月,民進黨數名高雄立委與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、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6日共同舉行記者會,呼籲高雄市民出門投票,藍營方面則傳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選擇適當時機出手挺韓,對此,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表示「樂觀看待」。

林為洲表示,對國民黨來說,這場罷韓是至關重要的戰役,希望韓國瑜可以繼續留在高雄,完成高雄人當時給他的支持、期待,因此樂觀看待王金平的幫忙。

對於外界認為黨中央在「反霸韓」上操作不積極,林為洲認為這是策略問題,他強調,罷免跟一般公職人員選舉性質不同,一般選舉要盡量鼓勵投票,各黨、中選會都是如此,「罷韓本質上是負面選舉,用什麼策略最能幫助韓國瑜 ,我們一直有在探討,不一定要去造勢,可能有反效果,這部分中央黨部、韓辦一直有密切聯繫。」

國民黨內部民調指出,有將近7成高雄市民有意願出門參與罷免投票,其中又有50%民眾支持罷免韓國瑜,對此,日前前往高雄考察並與韓國瑜會面的藍委李德維認為,韓國瑜最近幾個月在高雄防疫成績跟施政上,市民都有目共睹,罷免是針對不滿韓國瑜和市府團隊的人事發起,因此就讓反對的人來做,他認為,韓國瑜對罷免的態度非常坦然,也一直強調現階段就是把防疫和施政做好,這才是負責任的態度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…

罷韓理由書4048字全文曝光 光復高雄「東西壞了就要修」
中選會嗆「高雄別拿疫情當藉口」 李進勇:9日完成1823個投票所
「罷韓投票所」還差510間!中選會公開徵求場地…須符合這幾點條件

更多熱門新聞…

韓國瑜答辯書全文曝光 開頭引用22字「心經」…列15項市政成績
韓國瑜罷免答辯書抄金剛經…一切攏是假 罷韓團體酸: 心無窒礙就主動請辭
國民黨內部民調曝「80萬市民支持罷韓」 160萬人願意出門投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