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衣男車廂騷擾!下體狂貼橘裙妹「繞鐵桿一路跟」 一看照片噁炸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明明車廂還有空間,黑衣男卻緊貼著女乘客。(圖/翻攝自Dcard,下同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在捷運上真的要時時注意周遭!一名女網友3日在《Dcard》貼文「搭捷運 女生也要注意小心」,說她搭捷運時,明明車廂還有空間,有男乘客卻硬要貼在一位女乘客的屁股後面,「一路繞著鐵桿一圈跟在女生後面,真的很噁心!」女方似乎是因為戴耳機,所以一路都沒察覺,這也讓原PO忍不住直呼「真的很危險」。

原PO文中表示,「今天無意間看到,公眾場合上,那男生,明明旁邊空位很大,硬要頂在女生的屁股後面」,而且還一路都跟在女生後面,讓目睹這幕的原PO感到相當噁心。「重點是女生都沒有注意到~真的很危險!」女網友說,當時本來想提醒那位女乘客,結果下一站有一位好心的女士下車,叫女乘客把耳機拔掉注意周遭,而騷擾的男子馬上匆匆下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女乘客戴著耳機,完全沒發現自己正被騷擾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女網友也貼出好幾張她拍下的照片,只見車廂裡雖然人多,但還不至於到擁擠的程度,一名身穿黑衣牛仔褲的短髮男卻一邊抓著扶手、一邊貼在一位女乘客後面。另外,可以看到這班車是藍線、往南港展覽館的方向,當時已經經過忠孝新生,要往忠孝復興站駛去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捷運當時要開向忠孝復興站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原PO還在留言處透露,她一開始以為對方是朋友,但是後來發現,女乘客本來在桿子的右邊,後來換到左邊,黑衣男很明顯是跟過去,才察覺事態不對。而且她本來以為女乘客會有感覺,沒想到女方完全沒發現,「所以不管是男女搭大眾工具,也都要注意安全,現在怪人真的很多,上次在新竹搭公車甚至遇到說自己另一個聲音在腦中一直打自己,我真的快怕死了。」

看到貼文後,不少人紛紛留言大喊不舒服,「……有夠噁」、「捷運當夜店= =」、「噁心死了,倒數第二張男生手開始不安分了是嗎」、「這就是我為什麼即便捷運擠到爆,又或者廣播一直宣導,要我們把後背包往前背或拿下來,我都不願意拿的原因,就是怕遇到這種人」、「所以現在都不敢穿短褲裙子搭大眾運輸工具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