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女同事收包裹!他扛整箱貨到公司「遇到她男友」 衰躺槍秒變工具人

▲▼情侶、男女、約會、交往、戀愛、感情。(圖/免費圖庫「pakutaso」)

▲工具人示意圖。(圖/免費圖庫「pakutaso」)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台灣不少舊式社區沒有管理員,上班族要收包裹相當不方便。近日有男網友收到女同事求助,希望能代收海外網購的產品;他好心接下請託,沒想到實品大又重,發揮了超人本事才扛到公司,沒想到莫名捲入男女情感糾紛,成了不折不扣的工具人。

男網友1日在Dcard貼文,提到前陣子有個女同事請他幫忙代收海外包裹,因為住處沒有管理員能協助簽收,「我本著職場好同事的想法便答應她」。過了幾天包裹來了,日本鑄鐵鍋配上沉甸甸的箱子,他抱著馬上後悔,「這還沒到公司手就先斷了吧」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已經忘了當天是怎麼發揮神力扛到公司,只記得累到雙手好像不是自己的,沒想到悲劇接著上門。女同事的男友出現在公司,態度相當不客氣,看起來醋勁大發,瞬間噴出連珠砲似的質疑,「我才要問你是誰?你為什麼要幫我女友搬鍋子?」正當場面一度相當尷尬時,女同事終於登場。

男友:我昨天不是故意的,我是真的想跟妳道歉......
女同事:你是有病?跑來我工作的地方幹嘛。
男友:阿我就想當面跟你道歉阿......

幫女同事收包裹!他扛重貨到公司「遇到她男友」(圖/翻攝Dcard)

▲男網友好人做到底,扛著一大箱網購品到公司去。(圖/翻攝Dcard)

男網友就和其他同事在現場看這齣感情糾紛,小倆口吵了一陣子似乎有了共識,男友離去前不忘道歉,「抱歉剛剛是我不對,沒搞清楚就兇你,我跟你道歉。」他也決定不計較了,貼心提醒記得把鍋子扛回去交給女友,最後鬧劇圓滿落幕。

搞笑的是,那天之後他在公司獲得了「背鍋俠」的稱號,不僅幫忙背著鍋子到公司,還讓吵架的情侶和好,可說是功德無量,「所以大家就叫你背鍋俠,簡單來說就是工具人啦!」

文章貼出後,網友相當同情背鍋俠的遭遇,「所以女同事自己有小狼狗,還要教(叫)你做事情」、「把你當免費工人喔」、「你應該叫她去你家拿,這麼重好意思叫別人搬來喔?搬運費付了嗎」、「這種女人就放她自生自滅」、「下次你搬的就是電視機跟冰箱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