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職約面試!拖鞋哥「一副剛睡醒」...技能全歸零 他傻眼:太神奇了

▲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昨天面試求職者,沒想到對方不僅遲到、一副剛睡醒的模樣,連衣著都隨便的可以;重點是,原先談妥的技術條件也是唬爛的,讓他大開眼界。

網友在爆怨公社娓娓道來,昨日對方跟他約下午5點半面試,原因是目前仍在職,要下班後才能趕到,「沒問題我ok,遲到10分鐘還好,但說好的履歷表沒帶,穿拖鞋 、籃球褲,一副剛睡醒的樣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同時,原po還注意到,求職者鼻毛外露,雖然這與能力無關,但他們公司似乎吸引蠻多這類人;更誇張的是,原本兩人在電話裡談的技術層面,對方一見面就露餡了,竟然什麼都不會,「你X的...真是太神奇了。」

▲▼夾腳拖,拖鞋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,「高手一般外在都是樸實無華且枯燥」、「我被約面試都提早到也很正常、整齊,可是還是沒工作」、「確定不是來頂替的嗎」、「穿拖鞋的我直接讓他再見」、「現在很多都是混學歷而已,什麼都不會」。

另外,不少主管也心有戚戚焉,直呼「算不錯了,至少沒有放鳥你,我遇過一堆放鳥的應徵者」、「我也面試過一堆,有在職訓所半年的德文碩士,有號稱四大平面繪圖的高手,收進來後,全部打死再重練」、「我也好崩潰,常常遇到這種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