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紮多年「同事突恭喜老婆懷孕」:她沒跟你說喔? 結局逆轉網暈:會出事啦

▲▼超音波,產檢,懷孕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明明已經結紮,同事卻突然恭喜老婆懷孕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由於服用避孕藥和戴保險套不見得能百分之百避孕,不少夫妻、情侶願意選擇動刀結紮,一勞永逸。不過一名男子明明結紮多年,同事卻在26日致電「恭喜太座懷孕」,讓他嚇傻,腦中浮現各種情節。不過結局下秒逆轉,一切只是天兵同事搞錯,網友們也紛紛捏了把冷汗表示「這會出事」、「差點發生命案」。

「幫我大伯抱怨。」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大伯結紮多年,日前卻突然接到同事的祝賀電話,對方劈頭就超嗨表示「我OO啦!打來恭喜你老婆懷孕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伯聽了一頭霧水,又摸不清頭緒,情急之下脫口問「你確定是我老婆?」同事則是信誓旦旦回覆,「我前幾天陪我老婆去婦產科看到她,她跟我們講的啊!她沒跟你說喔?」大伯聽到這裡嚇壞了,下秒便告訴同事要先處理事情,晚一點再回撥。

精蟲、精子、精液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理論上來說,男性結紮後精液裡不會再有精蟲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原PO指出,大伯平復好情緒後,準備進房間和正在滑手機的太太理論,沒想到這時電話又響了,同事開口就趕緊道歉,「抱歉抱歉,我聯絡人存錯了,是XX的老婆懷孕啦!」原來同事察覺大伯語氣有異,掛掉電話後才發現事情大條,趕緊打電話澄清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笑壞表示「先別急著生氣,也有結紮但老婆還是懷孕的案例阿」、「大伯深刻的體會到什麼叫從絕望中重生」、「這會出事」、「天啊好可怕的誤會」、「同事再晚一分鐘打來就發生命案了啦」。

事實上,社會上仍然有出現過「結紮後再懷孕」的例子。去年就曾有3寶媽在爆怨公社崩潰表示,先生明明已經結紮2年了,卻又讓她懷孕。醫生檢查後也驚呼「結紮後再懷孕機率極低」,但數據顯示,先生精蟲數量雖少,活動力卻很強,最後只能再重新結紮一次。

►小資女母親節方案~

►結紮2年!3寶媽突然「又有了」崩潰 泌尿科醫師一驗嚇到:老公的蟲太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