錢櫃最慘926包廂「生死瞬間對話曝」 受困者狂傳訊求救:快沒氧氣了

▲▼   錢櫃大火926包廂人員對話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錢櫃大火時,926包廂人員對話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林森錢櫃大火吞噬5命,其中926包廂是死傷最嚴重的包廂,共有1男1女不治。有網友在臉書分享朋友對話,當時926包廂裡的人根本不知大樓已起火,經過朋友傳訊通知後才知道事情嚴重,無奈當下無法直接逃出,只能靠訊息求救「快沒氧氣了」,生死一瞬間讓人嚇壞。

有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代發文,貼出錢櫃起火時926包廂人員的對話,圖中可見有人正要進入錢櫃時,已經能從外部看到熊熊火光,趕緊錄影傳給正在926包廂裡的朋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然而朋友卻表示「錢櫃半句通知都沒有」,服務生只說正在確認狀況。包廂朋友隨後才察覺到事態嚴重,表示根本逃不了,只能傳訊請對方通知消防員他們在926包廂,還不斷無助表示「煙已經快滿了,我們快要沒氧氣」、「快沒氧氣了,大約剩7分鐘」,情況相當危急。

▲▼   錢櫃大火926包廂人員對話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受困者透過訊息向外求援,情況十分危急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   錢櫃大火926包廂人員對話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代發文的原PO表示,還好有人幫忙在外通知,傳訊息的人才能平安脫困;但遺憾的是,同一個包廂還是有人不幸罹難。

網友們看完直呼太可怕,「好恐怖,生死一瞬間」、「警報跟灑水系統被關閉這個絕對是最可惡的」、「又在密閉空間,更慌」。

此外,錢櫃執行長連福財稍早率領團隊公開表示會負起應負的責任,旗下17家門市即日起全面停業一周,並且將會給予罹難者每位100萬補助金,也會負責所有喪葬費用。

►小資女母親節方案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