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3天0確診!身分證、護照有「30」 台灣虎航要抽10張免費機票

▲▼歡慶3天0確診,台灣虎航舉辦免費機票抽獎活動。(圖/翻攝自台灣虎航FB粉絲專頁)

▲歡慶3天0確診,台灣虎航舉辦抽獎活動。(圖/翻攝自台灣虎航FB粉絲專頁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28)日開設滿100天,也宣布國內連3天0確診的好消息,為歡慶全民防疫有功,台灣虎航也舉辦「30」抽獎活動。只要身分證字號或護照號碼有「30」,在官方粉絲專頁底下留言用「虎」和「零」造句,就有機會抽中台灣虎航第30條航線機票。

台灣虎航表示,全民防疫有成,為慶祝達成連續三日零確診的喜訊,特別準備驚喜好禮送給虎迷。凡身分證字號或護照號碼包含「30」者,於粉絲專頁活動貼文留言用「虎」和「零」造句(諧音也OK)送走肺炎,即有機會成為台灣虎航第30條航線首航貴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要注意的是,「30」兩數字需相連、不可拆開,得獎名額共10名。活動自即刻起至4/29 12:00為止,得獎名單將於2020/5/5公告於該貼文留言處。

▲▼台灣虎航規劃旅客適當間距,可和前、後旅客保持約1公尺固定距離。(圖/台灣虎航提供)

▲台灣虎航加強消毒防疫工作,規劃旅客適當間距,可和前、後旅客保持約1公尺固定距離。(圖/台灣虎航提供)

台灣虎航提醒,首航貴賓資格限本人、不可轉讓,僅限第30條航線開航後(目前時間地點未定)首班航班使用。機票兌換不含二地機場稅金、訂位服務費、行李託運、機上餐點、各項手續費、旅遊平安保險、安達旅遊保險、旅館、車票、船票等其他之加值收費服務。

最後,台灣虎航也表示,雖然疫情趨緩了,但還不到可以鬆懈的時候,請大家一起繼續落實防疫、保護自己與他人,也為所有在前線奮鬥的醫護及研究人員加油,願全球都能平安渡過,早日回歸可以四處趴趴走的生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