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利子公司招聘火箭總師 副總裁證實「已通過各項鑑定,計劃年內發射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浙江時空道宇科技招聘火箭總工程師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實習記者賴韻如/綜合報導

近日一則吉利科技集團的子公司「浙江時空道宇科技」正在招聘火箭總工程師的消息引起軒然大波,副總裁楊學良隨即在微博發布貼文證實「吉利全面佈局商業衛星領域」,不少網友驚呼,「吉利這是要上天吶!」

據《新浪科技》報導,副總裁楊學良18日在微博發文指出,「時空道宇科技的兩顆低軌衛星目前已通過各項鑑定試驗與測試,計劃年內發射。低軌衛星佈局將提供高精度定位服務。2020年還將展開全球首個商用低軌導航增強系統驗證,此系統空間段、地面段、應用段核心技術完全自主。」

▲浙江時空道宇科技招聘火箭總工程師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悉,浙江時空道宇科技是吉利科技集團於2018年所投資的一級新興戰略子公司,該公司主要負責全球通信以及導航星座系統的組建與運維,而團隊內所有核心技術人員皆來自於中國航天體系,擁有多年衛星研發經驗。

楊學良最後也透露,「即將到來的4月24日中國航天日將會進一步發布更多相關消息,請大家敬請期待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