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資400杯咖啡送醫護 彰化音樂才子蘇俊琪:我不認識你!但我謝謝你

▲▼彰化

▲彰化音樂家蘇俊琪集資400杯咖啡送醫護感謝。(圖/蘇俊琪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曾獲總統府表揚的彰化音樂才子蘇俊琪,有感於醫護人員站在前線為台灣的人民日夜辛勞守護健康,上周在課堂上說要送咖啡到彰基、員基、秀傳及部立彰化醫院,沒想到公告一出,學員們爭相說「我也要募捐」,400杯在今天全部送達完成,也讓那股「我不認識你,但我謝謝你」的感動力量,繼續延續下去。

▲彰化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昨天衛福部立彰化醫院收到蘇俊琪送到的咖啡,在臉書寫下「學音樂的孩子真的很善良」,致力於音樂教育和演奏的蘇俊琪老師,與埤頭合興國樂團、員林愛樂國樂團、彰化縣彰肢國樂團及湖埔悅音國樂團集資,今日特地從社頭的咖啡故事坊送來百杯咖啡要給辛苦的醫護人員,他在卡片中寫道:「感謝您的付出,有你們在我們很放心,奉上小小心意,祝身體健康。」

▲彰化

蘇俊琪說,因為每次看到外送不送去醫院的新聞,就很生氣,醫護人員不缺物資也不缺錢,缺的是「我不認識你,但我謝謝你!」的感動力量,用1杯咖啡的心意,讓他們可以心裡暖暖的繼續上戰場,繼續為民眾守著病毒在醫院裡。

▲彰化

必買的「濕敷神水」又+1 可以冰鎮、拋光肌膚太方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