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連2日0確診!前衛生署長卻感到擔憂:未來走向不樂觀

▲▼       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    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▲楊志良說,對台灣未來的走向感到「不樂觀」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灣近日不斷出現新冠肺炎0確診的消息,儘管仍要繼續堅持,成果還是令人雀躍。不過,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說,台灣可能很危險,他對未來的走向感到「不樂觀」。

楊志良16日在廣播節目中說,從目前全球的狀況來看,將疫情控制得最好的中國大陸,雖然存在許多爭議,但不得不說,大規模感染後,多數人體內會出現抗體,對病毒有一定的免疫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說明,反觀台灣,感染人數少,意味著有抗體的人也少,想要控制感染,難度相當大。楊志良指出,等到疫情過後,最先恢復的國家應該是中國大陸,若到時候歐美等國仍受疫情肆虐,中國可能因此得益,成為「超強國家」,對台灣相當不利。

►酒精乾洗手特惠組!~防疫殺菌神器來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