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企業捐贈防護納離水1萬公升 助苗警第一線防疫

▲為加強第一線員警防疫工作,納諾及諾康生醫科技公司特別捐贈納離水給苗栗縣警察局,確保員警健康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為加強第一線員警防疫工作,納諾及諾康生醫科技公司特別捐贈納離水給苗栗縣警察局,確保員警健康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疫情持續燃燒,納諾及諾康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為確保第一線員警執行防疫工作安全,致贈價值新臺幣150萬元之白沙屯媽祖聯名款防護納離水200桶5公升桶、270瓶1公升瓶及1000支30毫升隨身瓶予苗栗縣警察局,希望員警能透過清潔雙手,有效提升防疫安全,亦可提供洽公民眾使用,抑制細菌及病毒的傳播。

苗栗縣議長鍾東錦表示,新冠肺炎的防疫工作為當前重點政策,警察是站在防疫第一線的人員,執行許多活動場所的人員稽查與現場秩序維護;為協助降低防疫破口,不僅須找尋居家檢疫及隔離失聯人員,為確保落實社交距離,亦在各大景點、大眾交通運輸場站,提醒民眾保持距離及配戴口罩,此時增添消菌配備防護納離水,將有助於守護第一線員警的健康,讓員警在防疫工作上更加安心。

警察局翁局長也呼籲民眾,該局近來已協助查獲違反居家檢疫及居家隔離案共7件,現在是國內防疫關鍵時刻,為避免社區大感染,維護國人健康,請居家隔離或居家檢疫的民眾,確實遵守相關法令規定,切勿心存僥倖,到處遊走或涉足人潮聚集及易造成群聚感染的營業場所,除將遭受重罰外,更可能增加感染之風險,希望民眾主動配合當前防疫政策,以保障全民健康安全。

・送給媽媽或自己用都好

►宛如世外桃源!苗栗夢幻度假森林 還能賞落羽松泡湯超放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