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吃店暗藏賭場 賭客見警拔腿跑竟神回:有保持防疫社交距離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萬安街上的一間小吃店,白天賣美食,晚上則搖身一變成為外籍移工的賭博天堂;新莊警方經多日埋伏蒐證,12日下午持搜索票於店內現逮8名賭客及阮姓負責人,賭客們一度嚇到拔腿逃跑,更向警方強調「有按照政府要求,室內保持社交距離1.5公尺!」讓員警好氣又好笑。

▲▼外籍小吃店經營賭場,被抄賭客竟回稱「有保持防疫社交距離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外籍小吃店經營賭場,被抄後賭客竟回稱「有保持防疫社交距離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警方調查發現,小吃店平時有許多外籍移工聚集,老闆娘為30多歲阮姓女子,她依照移工們要求,晚上在店內偷偷經營起賭場,供同鄉賭「三公撲克牌」,每人抽頭數百元,藉此減輕疫情造成生意不佳的租金壓力。

新莊警當日攻堅查緝時,賭客們嚇得拔腿就跑,還向警方強調有保持室內社交距離,現場落網的8名賭客中有4名為本國籍,4名為外籍移工。現場賭資數萬元台幣全數扣回,賭客部分依照社維法予以裁罰,阮女則依違反賭博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►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載孕妻車禍「1屍2命」 癌夫悲慟難承受…隨老婆腳步也走了

「是不是沒人教!」單親國三生遭女班導羞辱 怒捶玻璃大爆血險斷命

影/消毒酒精碰衣服靜電恐起火?消防達人警告:千萬不要這樣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