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再度0確診 台中市警局粉專發文「嘉玲又見面」網讚歪樓

▲▼台中市警察局局長室粉絲專頁以「嘉玲又見面了」發文表達對0確診的開心與感謝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台中市警察局局長室粉絲專頁以「嘉玲又見面了」發文表達對0確診的開心與感謝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繼前日零確診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6日再宣布新冠肺炎(武漢肺炎)零確診,臉書粉專「台中市警察局局長室」隨即以「嘉玲(+0),又見面了!」表達思念並說,「會盡全心全意不讓嘉玲離去」、「往後每一天都能見到嘉玲」、「留下來吧!嘉玲!」。網友大讚女警「嘉玲好正!」但隨即遭小編潑冷水「她不叫嘉玲啊!」


中央疫情中心今天下午宣布國內新冠肺炎零確診,台中市警局局長室粉絲專頁特別發出「嘉玲,又見面了」文章,以「嘉玲」形容「+0(零確診)」紀念繼前日零確診後再度零確診。

文中提到,「才隔兩日,就已相思成災。這次我們依然會盡全心全意不讓嘉玲離去 ;讓往後的每一天都能見到嘉玲。留下來吧!嘉玲!」。粉專話鋒一轉提到,「再度聽到武漢肺炎確診數+0,是如此令人振奮!相信只要我們持續保持戒備,做好防疫工作,每天都能看到+0的日子就不遠了!」,最後還補上一句「給我嘉玲其餘免談」。

▲▼台中市警察局局長室粉絲專頁以「嘉玲又見面了」發文表達對0確診的開心與感謝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網友求照片上女警照片,小編潑冷水回說她不叫嘉玲啊。(圖/翻攝臉書)

文章刊出1小時就有2千多人按讚,粉專小編還留言大呼「叫嘉玲都來了嗎?」,果然吸引不少名為嘉玲的女網友大聲喊右,十分逗趣。還有網友提及,「真的只有嘉玲可以嗎?明天惠玲(會0)可以嗎!」還有「海巡署艦隊分署」粉專小編上來留言「跪求臉書連結」,局長室小編回「就是不給你勒~」引發網友大笑。還有網友稱讚女警照片「嘉玲好正」,隨即遭小編潑冷水回「哈哈!她不叫嘉玲啊」

據了解,圖片中的女警其實名為楊舒婷,在第三分局勤工派出所服務,目前請產假中。恐怕,讓許多想認識嘉玲的男網友失望。

年輕好簡單~~
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護國神文」92字原PO聲明曝!醫師呂謹亨代妹呼籲:全民團結、一致防疫

提分手被女友一刀穿肺!暖男送上木雕觀音 還哄她:我沒事趕快回家

免去賭場!美女荷官「一對一」直播 跨國賭博集團4個月投注額3800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