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欣賞高美濕地要趁早 中市府即日起上限900人

▲高美濕地即日起實施900人總量管制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▲台中高美濕地實施900人總量管制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,為了防止潛在傳染鏈威脅國內防疫,即日起著名觀光景點、國家公園、遊樂區及夜市、寺廟等人潮密集公共場域,實施人流管制措施,被旅遊雜誌列為一生必去的台中市高美濕地,市政府即日起實施木棧道人流管制,上限最多900人,現場除有人員巡守,周邊也會有警方協助宣導。

市府農業局表示,高美濕地木棧道區雖然是室外場域,但市府嚴陣以待提高標準,以室內安全距離1.5公尺計算,訂定容留上限900人,木棧道末端也納入容留上限計算,入口處將有人員計數及管理,若入內人數已達900人,將不再開放民眾進入,直到有人出來,才再讓民眾進入。

市府呼籲民眾,為了自身及他人健康安全,到觀光景點應戴上口罩,並與他人保持適當社交距離,才能兼顧體驗生態之美與防疫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