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爾街大咖中鏢! 摩根士丹利執行長感染新冠肺炎

▲▼摩根史丹利(Morgan Stanley)主席兼CEO,James P. Gorman。(圖/路透)

▲摩根士丹利(Morgan Stanley)主席兼CEO,James P. Gorman。(圖/路透)

文/中央社記者尹俊傑紐約9日專電

摩根士丹利執行長戈曼感染新冠肺炎,成為華爾街中鏢最大咖人物。據發言人說法,戈曼約3週前發病並確診,症狀不嚴重,生病期間都在家發號施令,經醫師確認已痊癒。

摩根士丹利(Morgan Stanley)為全美第6大銀行,以財富管理與證券交易聞名。61歲的戈曼(James Gorman)今天在公司內部網站分享影片,告知員工自己曾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,目前情況良好。

摩根士丹利發言人證實影片內容,並說醫師上週確認戈曼已痊癒。

發言人說,戈曼3月中旬開始出現類流感症狀,2019冠狀病毒檢驗呈陽性反應,之後都在曼哈頓寓所自主隔離,照常處理公司事務。

戈曼是外界所知感染的最高階華爾街銀行主管。投資銀行傑富瑞集團(Jefferies Group)3月29日公布,2007年起擔任財務長的布羅德班特(Peg Broadbent)死於冠狀病毒引起的併發症,享年56歲。

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(Johns Hopkins University)統計,全球逾153萬人感染、9.3萬人喪命,全美確診病例達45萬例、近1.6萬人死亡。紐約州確診病例突破16萬例,比美國以外所有國家都多。

戈曼1958年生於澳洲,成年後赴美發展,2010年接任摩根士丹利執行長、2012年起兼任董事長,過去幾年沒有傳出重大健康問題。

摩根士丹利即將於下週發布季報。發言人說,鑑於戈曼症狀不嚴重,生病期間持續在家辦公,履行董事長與執行長職務,公司方面認定戈曼病情沒有重大到需要申報並向股東揭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