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酒店舞廳今晚大稽查!業者「被停業」心聲...鬆了一口氣

▲衛福部宣布全國酒店、舞廳停業,酒店幹部紛喊:「只能乖乖配合」。(圖/資料照)

▲衛福部宣布全國酒店、舞廳停業,警政署證實9日晚間將配合地方政府全台大掃蕩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(CDC)稍早宣布3名新增新冠肺炎(COVID-19)患者,其中一名患者為北市某知名酒店紅牌公關,對此疫情指揮中心也宣布勒令全國八大行業無限期停業,目前警政署證實已接獲中央下達命令,會全力規劃勤務配合政府防疫,「若有違規硬要營業的業者,將會配合各縣市政府主管機關執法、開罰。」

【酒店女公關確診2】確診酒店妹親密接觸史曝光 二地疫調人員頭痛

▲衛福部宣布全國酒店、舞廳停業,警政署證實9日晚間將配合地方政府全台大掃蕩。(圖/資料照)

目前警政署已通報全國各警察機關,配合地方政府全力執行提特種行業防疫措施,並透過地方政府經發、消防、衛生局處規畫聯合稽查小組共同執行,倘若業者不配合可根據防疫特別條例祭出重罰。

警政署透露,今晚全國警方將配合各縣市政府,執行針對八大特種行業的聯合稽查勤務,聯合小組將會以道德勸說為主,若有業者不願配合,警方則會視現場狀況研判是否需要警力介入。各縣市經發、衛生等業管相關局處都有權請求警力支援。

獨家/酒店妹確診嚇壞政府 傳將勒令全國八大無限期歇業

▲衛福部宣布全國酒店、舞廳停業,警政署證實9日晚間將配合地方政府全台大掃蕩。(圖/資料照)

酒店特種行業即將因政府防疫措施被迫停業,但據瞭解:台北市不少酒店業者反而因此鬆了一口氣,肇因酒店營業成本高,每天開門就是上百小姐、幹部、趴車小弟、服務生、廚師、甚至圍事人員,經營人事開銷相當高,但從新冠肺炎疫情後生意慘淡,甚至店內小姐在休息室坐整晚空等客人上門。

但不少業者、股東為了維持酒店的招牌名聲勉力苦撐,如今政府宣布酒店、舞廳等特種行業強制歇業,今天北市大多數酒店業者下午已緊急通知店內經紀、幹部員工、小姐開始休無薪價,面對嚴峻疫情每天開門燒錢的酒店老闆來說:「真的鬆了一口氣。」

另外,酒客上門尋開心,本來就容易跟酒店小姐親密接觸,業者、酒店小姐照以往酒店娛樂文化也很難遵守「防疫社交距離」,反而容易被客人抱怨「服務態度差,爛店!」,說穿了酒店舞廳根本無法做好防疫措施,只能勉強經營苦撐,如今由政府帶頭下令停業,反而讓不少酒店經營者放下心中大石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快訊/「刀架陳時中脖子上」超狂陸生發死亡威脅 刑事局約談PO文大學生到案

快訊/不滿店家態度差! 公館中年男用餐亮塑鋼扁鑽刺傷2店員被捕

「天然36E」無罩陸女應召畫面曝 個體戶接客恐成防疫破口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